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31省区市新增确诊22例 还可以继续投资医药板块吗

根据国内疫情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4小时里,全国31省区市新增确诊22例,其中本土病例13例,均在北京,境外输入病例9例。在国内疫情再次发生的影响下,投资者还可以继续投资医药板块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医药相关概念股
医药相关概念股

虽然专家称这次北京疫情已经稳定控制,但接下来时间依然会有新增确诊病例通报,昨天31省区市新增确诊22例中,北京本土病例占据13例,还新增本土疑似病例2例,但无新增死亡病例。值得一提的是,目前A股医药板块持续走强,多只医药概念股纷纷跟涨。

对于投资来说,很多机会是跌出来的,风险是涨出来的。然而,在疫情影响下,今年上半年医药板块表现非常抢眼,那么,下半年还可以继续投资医药板块吗?其实,在国内外疫情持续存在的不确定性的情况下,让股票市场对医药股的参与热情会一直保持下去。所以说,医药板块仍可继续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