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天津新病例初步判断是人传人 疫情防控股票有哪些?

据报道,天津新病例初步判断是人传人。据据悉,确诊病例工作所在酒店的另一名厨师血清IgM阳性,该厨师近一个月曾多次赴北京。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不少人对于疫情防控股票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A股疫情防控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天津新病例初步判断是人传人
天津新病例初步判断

据最新消息显示,经天津市疾控中心对本市第137例确诊病例呼吸道标本的新冠病毒全基因组高通量测序和序列分析,中国疾控中心复核,确认与北京新发地市场相关病例的病毒序列完全相同,属于L基因型欧洲家系分支I。6月17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病毒溯源的最新发现,结合流行病学史和基因测序结果,目前初步判断为人传人。

值得一提的是,受疫情的影响,2020年申万医药指数累计涨幅达到了30%以上。剔除次新股后,合计有25只个股股价翻倍。其中,英科医疗位居首位。另外,疫情防控股票也有较大涨幅,比如:凯普生物(300639)、万孚生物(300482)、科华生物(002022)、迪安诊断(300244)、复星医药(600196)等。

迪安诊断:迪安诊断2020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5.3亿,同比下降16.5%;实现归母净利润665.2万,同比下降接近91%;每股收益为0.01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9%,同比降低2.0个百分点。公司2020一季度营业成本10.9亿,同比下降14%,低于营业收入16.5%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下降2%。期间费用率为24.7%,较上年升高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