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协鑫能科加入深股通股票名单 一季度业绩逆市上升

协鑫能科6月21日晚发布公告,公司股票于2020年6月15日起正式成为深证1000、深证700、中小创新等相关指数样本股,并正式加入深股通股票名单。

协鑫能科
协鑫能科

协鑫能科是国内领先的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及热电联产龙头企业。年报显示,2019年公司实现年度营业收入108.98亿元,同比增长33.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4亿元,同比增长66.83%。继2018年超额完成业绩承诺,置入资产协鑫智慧能源实现年度扣非归母净利润5.4亿元,实现率达145.5%。2020年一季度,公司逆市完成营业收入25.1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87.66万元,分别同比大幅上升15.52%和175.76%。

近期,协鑫能科在资本市场上获多家券商关注。财通证券在研报中表示,公司热电联产行业领先,深度布局长三角、珠三角多个国家级工业园区,客户需求旺盛。在建拟建热电项目充足,同时积极布局风电市场,并做好充分准备应对电改,在国内外天然气成本下行背景下,公司未来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