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北京累计采样229.7万人 这些板块或再度上涨

新冠疫情病毒在北京出现之后,相关部门立即开启了防疫政策,对于我国百姓来说,简直就是一个极好的消息,而且现在北京疫情得到了很快的控制。目前数据显示北京累计采样229.7万人,核酸检测工作稳步推进,受此消息影响,核酸检测板块或再度上涨。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据悉,北京一开始已经发布通知对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而且应检尽检,也不允许出现漏检情况。目前还建立了老年人绿色通道、避免高温时段,适当延长夜间采样时间,体现人文关怀。对于股民来说,当然就是会关注着近期的核酸检测板块,以下这些板块可以关注了解一下。

核酸检测板块有迈克生物(300463)、昌红科技(300151)、明德生物(002932)、博晖创新(300318)、华测检测(300012)、达安基因(002030),润达医疗(603108)、西陇科学(002584)等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