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全球最大邮轮公司巨亏44亿美元 公司最新股价多少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多国都颁布了“禁航令”,因此,对邮轮行业带来很大的冲击,其中嘉年华受损最大。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全球最大邮轮公司巨亏44亿美元。受此影响,该公司股票在周五以5.26%收跌,下面看看目前公司最新股价多少?

嘉年华邮轮股价
嘉年华邮轮股价

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对游轮行业的冲击仍在继续,全球最大邮轮巨头嘉年华邮轮集团也扛不住了。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当季净亏损44亿美元,收入仅为7亿美元。目前复航时间不明确,预计该公司的损失还会继续。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出售至少六艘邮轮,而且将来可能还会卖掉更多。

总的来说,在今年的疫情影响下,全球旅游业萧条,这也是造成邮轮行业亏损的根本原因。然而,嘉年华邮轮集团受到第二季度财亏损消息的影响,在本周五迎来下跌的行情,下跌幅度在5.26%,最新报价为17.83美元,总市值在105.1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