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曾光称疫情再出现是大概率事件 生物疫苗股仍受关注

国内新冠病毒疫情持续半年时间,现在北京却再次突发新疫情,确实需要严谨对待。然而,对于北京这次疫情,曾光称疫情再出现是大概率事件,未来需要做到常态化的防控,千万不能放松警惕。希望经过新发地市场上检测到的新冠病毒漏洞,希望今后管理中进行改正和加强。

生物疫苗相关股票
生物疫苗相关股票

当然,要想战胜病毒的任务不仅需要严谨的防控,还需要新冠疫苗的帮助,目前,国内新冠疫苗马上要进行三期临床试验,等到试验结束之后,这款安全、有效的新冠疫苗才能大规模应用。这个时候,A股生物疫苗股仍受投资者们的关注,一起来看看具体有哪些相关股票?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以来,生物疫苗板块全线上涨,今日多只个股持续上涨状态。包括:康华生物(300841)、长生退(002680)、沃森生物(300142)、智飞生物(300122)、长春高新(000661)、华丽家族(600503)等等,这些相关概念股上涨幅度均超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