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京东618下单额破2392亿元 核心业务增长百分百

京东在618开放日上对外展示的数据大屏显示:从6月1日0点到6月18日下午两点,京东平台累计下单金额达到2392亿元。而2019年截至14时的这个数据是1795亿元,由此估算的同比增幅达到33%。这是京东公布大促以来,成交金额增长速度最高的一次。

京东
京东

今年618是京东大商超全渠道事业群成立以来的首个618。数据显示,其核心业务增长超过100%,同期已经有超过100个品牌在京东超市成交额超亿元,3000个单品成交额破百万元,200款商品成交额破千万元。

今年618,京东核心业务全面上云的同时,京东智联云的AI技术为客户创造多元购物体验。NeuHub平台京东内部+外部累计调用量,同比去年618累计增长200倍。智能情感客服、内容审核、智能写作、物流大件外呼等智能化应用,大规模、系统性、全流程部署在京东购物流程中,调用量呈指数级增长。

得益于京东物流“千县万镇24小时达”时效提升计划,今年618期间,京东物流六线城市配送订单的增量是一线城市增幅的150%,24小时达正在常态覆盖更多边远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