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京东香港二次上市 公司股价开盘上涨超过5%

据最新消息显示,6月18日京东香港二次上市,港股代码为9618。今日开盘一分钟,京东股价大涨超过5%。午后股价有所回落,目前报价为233.400港元。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京东香港二次上市
京东最新股价

6月18日上午,京东正式在香港上市,港股代码9618。在北京京东总部云上市现场,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与6位敲锣嘉宾共同上台“敲锣”。这6位嘉宾分别是京东员工、快递员和供应商代表。京东此次发行价格定价为226港元。据悉,京东选择6月18日在香港上市,且将港股的代号定位9618,是因为这个日期对京东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

此前,京东已经发布了2020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京东2020年第一季度净收入为1,462亿元人民币(约206亿美元),同比增长接近21%;第一季度日用百货商品销售的净收入为525亿元人民币(约74亿美元),同比增长超过38%。截至2020年3月31日,京东过去12个月的活跃购买用户数较去年同期的3.105亿增长24.8%至3.874亿。

以上便是“京东香港二次上市”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有分析人士指出,多家在美上市企业回港二次上市,可以看出内地企业对于香港市场保持足够的信心。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