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口罩股悄然走强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值得关注

最近几天,随着北京确诊病例数量不断增加,口罩又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这次疫情再次发生,国内口罩产能较充足,不会出现以往的“一罩难求”的情况。但在股票市场上,生产口罩的上市公司又将迎来一波收益,昨天口罩股悄然走强,多只相关股票纷纷上涨,下面看看口罩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值得关注?

口罩相关股票
口罩相关股票

值得一提的是,受疫情局势变化的影响,一度出现深度回调的口罩股悄然中再度走强,6月17日口罩股指数大涨超2%以上,口罩板块内,海王生物、奥美医疗、尚荣医疗等多只相关股票表现非常好,上涨幅度均在5%以上。

当然,除了以几只口罩股票之外,还有南卫股份(603880)、洁特生物(688026)、申达股份(600626)、常山北明(000158)、维科技术(600152)、泰达股份(000652)、欣龙控股(000955)、江南高纤(600527)、龙头股份(600630)等等,这些相关股票都值得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