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世卫停止羟氯喹试验 相关上市公司有几家

此前,曾多次被美国总统特朗普鼓吹治疗新冠肺炎“神药”的羟氯喹,经过研究,发现其并不能降低死亡率,现在迎来世卫停止羟氯喹试验的消息。然而,对于生产羟氯喹的上市公司也自然备受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上市公司有几家?

羟氯喹概念股
羟氯喹概念股

当地时间17日,世界卫生组织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由于经过研究表明,羟氯喹不能降低住院新冠患者的死亡率,现在世卫将在“团结试验项目”中停止羟氯喹的试验研究。不过,羟氯喹在风湿科它被用于治疗多种风湿免疫病,如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关节炎、干燥综合征等,具有肯定的疗效与良好的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在股票市场上,生产羟氯喹相关上市公司主要有*ST河化(000953)、精华制药(002349)、众生药业(002317)、上海医药(601607)、福安药业(300194)、凯普生物(300639)等等,以上这些都是与生产羟氯喹相关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