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现在股市风险非常明确 不要追涨看到汇率暴跌就撤

相比很多股评最近一惊一乍的,看到上周四美股大跌就吓尿了,看到本周创业板连续冲高回落就丧气了,你新哥的态度是相当坚定清晰,一个字:干!干什么?干传媒!相信新哥的朋友今天(6月16日)收获到了。

不要追涨
不要追涨

来回顾一下近期新哥的表态:6月11日《股市跳水不改好行情的判断!》,6月12日《美股跳水不改A股轮涨》,6月15日《利好很多,风险可控,准备子弹倒计时》。

还真怕你不比较,不比较都不知道新哥的好。为什么每一次行情来之前,都是新哥来提醒,而大多数股评都是踏空,然后股票涨了就惊讶,惊叹,而我的粉丝早就开始赚钱。今天(6月16日)全线普涨,相信大家都high到了,当然最high的是核心粉丝,6月初听新哥建议布局的,现在都在躺赢。

下面的话大家要认真听好,一个字都别错过!和昨天说的一样,“接下来A股的行情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好,下半年的好日子是非常可以期待的。”有三大利好正在出现!

利好1:人民币贬值风险低

美国内乱看上去要持续到11月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又有一个黑人被白人警察枪杀了,现在美国政客都在呼吁取消警察局,再这样闹下去,黑人都要追求独立建国了。美国内乱把全球矛盾的焦点都转移了,本来金毛打算让中国为新冠背锅,现在他再推锅中国,美国人民都不感冒了,没用了。

现在中美关系竟然神奇的开始回暖,今天(6月16日)美国商务部表态,将允许华为和美国公司合作定制5G标准。朋友们,抓紧啊,趁着美国内乱抓紧炒股赚钱,过段时间,他枪口又对向我们,股市好日子又没了!

再加上中国上个月的贸易顺差增长高达60%,几乎就不可能有外资傻到这个时候来做空中国了。大家看这个月的美元指数和人民币汇率,基本上完全按照新哥分析的趋势走。

利好2:降息可能性大增

最近北京已经全面加强了防控检查,很多人都失业几个月了,好不容易上班一个月,现在又进入半失业状态。整个社会的商业全面停滞,而我们的政府不打算大规模印钱,直接送钱很少,面对大面积的商业企业垮掉和失业局面,以及防不胜防的疫情,唯一的方法,就是继续降息。不降息,房租就降不下来,企业成本就降不下来。一旦降息,股市马上利好!

所以,你会发现疫情刚开始,股市很恐慌,后面就是疫情越严重,股市涨越好。2月疫情多严重啊,股市好得不得了,3月份开始疫情控制住了,反而没有好行情了,反观美国,3月到现在疫情越来越严重,股市涨得无比好。我判断7月份降息可能性非常大,我们应该抓紧重点布局!

利好3:创业板改革

为什么创业板会好,我不想多说了,请朋友们去看我去年12月16日的文章《创业板!创业板!创业板!》表达很清楚,2020年就是创业板的大年,创业板即将创新高,相信我的朋友看好创业板,没有一个人亏钱的。

应该这么说,好日子又来了!每天赚钱的机会简直多地数不过来。我一个星期前就告诉大家,只要你不追涨,现在炒股其实没什么危险。我今天再表态一次,只要你不随便追涨,不做热点,埋伏滞涨的股票,你想亏很多钱都不容易。

现在可以重点做股票!现在还需要懂轮动才容易赚钱。给大家2周时间,预计7月份股市火爆行情会再次上演,那时预计就是闭眼都赚钱。预计7月份可以按照去年2月,去年9月,今年2月的模式去做。如果发生意外,我们再说,现在抓紧准备。

现在炒股的钱还不够,都有一点晚了,我去年12月早就提醒你,2020会涨得你都觉得不可思议。这两周也不能错过,因为新哥懂轮动啊,这两周的股市的好日子也不能错过啊。

我下面说机会

近期最大的机会就是传媒阵营!全面轮涨!凯撒文化今天最高有20多亿封涨停。现在和传媒沾边都涨了。另外两个机会,只对核心粉说,也非常强,已经上车的朋友继续躺赢。

现在就是比胆子,谁胆子大谁捞的多,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现在风险非常明确,一不要追涨,只要看到汇率暴跌就撤。只要做滞涨,几乎是大概率能赚到钱,因为板块是轮动的,总会轮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