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北京个别患者出现“非典型”症状 生物医药股或再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个别患者出现“非典型”症状,比如关节不适,目前医务人员还在不断观察研究中。受北京新发地市场疫情的影响,生物医药股票有可能会再次上涨。那么,生物医药股票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个别患者出现非典型症状
生物医药股票

据报道,北京有患者出现了关节不适的“非典型症状”。北京地坛医院专家医务处处长马剡芳表示,新冠病毒在世界各国有很多“奇特”的表现,包括肠道不适等相关症状,以前境内病例不多,这也属于正常,因为新冠病毒是一个新病毒,有许多未知,还要不断观察研究。当然,天气等因素可能都会带来临床表现上的差异。

值得一提的是,生物医药概念股今日午后异动走强,海特生物(300683)、赛升药业(300485)等多股涨停,亿帆医药(002019)股价暴涨超过8%,达安基因(002030)、溢多利(300381)涨逾6%,海辰药业(300584)涨幅超过4%,长春高新(000661)、莎普爱思(603168)等个股也有比较不错的表现。

有分析人士指出,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医药行业的长逻辑还存在,没有发生本质变化。短时间内受疫情催化的影响,医药板块仍有可能进一步上行。另外,一些涉及到检测试剂、医疗器械等业务的上市公司也有望持续上涨。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