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北京又有12地升级为疫情中风险 抗疫概念股还会涨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又有12地升级为疫情中风险。另外,丰台区花乡地区目前是全国唯一疫情高风险地区。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抗疫概念股的走势也受到投资者的关注。那么,抗疫概念股还会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又有12地升级为疫情中风险
抗疫概念股

截至今日下午,东城区天坛街道、朝阳区十八里店(地区)乡、海淀区永定路街道、海淀区青龙桥街道、石景山区八宝山街道、大兴区庞各庄镇、大兴区黄村镇、大兴区天宫院街道、大兴区观音寺街道、丰台南苑街道、卢沟桥乡、大红门街道,升级为中风险地区。至此,北京已有22个街道(地区)被列为疫情中风险地区。

需要注意的是,美国初现疫情二次爆发苗头和北京本土疫情影响,抗疫概念股今日持续上涨,医疗器械、医药等概念股表现活跃。其中,未名医药(002581)、联环药业(600513)、鲁抗医药(600789)等多股涨停,金城医药(300233)股价大涨超过8%,新天药业(002873)、南卫股份(603880)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金城医药: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7.9亿,同比下降7.1%;实现归母净利润2亿,同比下降23%。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58.5%,同比提高8.4个百分点。公司2019年营业成本11.6亿,同比下降接近23%,高于营业收入7.1%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上升超过8%。期间费用率为41.1%,较上年升高9.7%,对公司业绩形成拖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