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免税概念再度走强 王府井五连板引发市场关注

不同的股票都有股民会留意,其中免税店概念股也有不少人关注了,在不同的地区都有免税店,很多消费者都喜欢去免税店购物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免税概念再度走强,王府井五连板引发市场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

免税概念如何
免税概念如何

免税概念其实有不少,2020年免税店概念股票有:王府井、格力地产、中国国旅、凯撒旅业、海航基础、众信旅游、平潭发展、西藏珠峰、海汽集团、厦门港务、深物业A等。其中这王府井五连板,具体如何呢?

王府井五连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免税概念今日早盘集体走强,截至发稿,王府井涨停,深物业A涨超7%,中国国旅涨超4%。其中,王府井五连板引发市场关注,中国国旅股价续创历史新高。此前财政部授予王府井(600859)免税品经营资质,公司成为继中免、日上免税行、海免等之后我国第八个拥有免税牌照的企业。

免税概念15日盘中再度活跃,有机构称,免税店系国家将部分税收让利于民,经营层面交由国企,可降低这一政策对于国家财政的负担。梳理了各地国资控股的百货标的,优先选择了省/直辖市、省会城市级别国资委控股的百货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