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第127届广交会网上开幕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每年的广交会都是很受关注的,大家也会留意到广交会举办的时间等等。就有消息称第127届广交会网上开幕,那么有关注股市人就想要留意这相关概念股有哪些了,所以这广交会的相关概念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广交会股票
广交会股票

广交会是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由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2020年6月15日至24日,第127届广交会在网上举办,为期10天。具体如何呢?

第127届广交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15日,第127届广交会开幕,50个虚拟展区启动了全天候网上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服务。这备受瞩目的第127届广交会在“云端”启幕,采购商还可以通过搜索查询产品或企业,参观企业虚拟展位。在每个商品的展示页业,均设有“提交意向订单”、“即时沟通”、“预约洽谈”等选项,采购商可以随时与参展企业进行沟通。

本届广交会还增设跨境电商专区板块,更多企业将享受到广交会带来的全球资源链接。至于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大家可以关注报喜鸟、中国银行、白云机场,另还有外格力电器、四川长虹、南方航空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