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三文鱼上市股票有哪些 2020年相关概念股一览

近日,一则关于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进口三文鱼的切割案板上检测到了新冠病毒的报道引起广大民众的关注,其中,发现北京等多地多家超市连夜下架三文鱼。然而,受此消息的影响,A股三文鱼股票也将会受到影响,那么三文鱼上市股票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2020年相关概念股一览。

三文鱼相关股票
三文鱼相关股票

值得关注的是,备受吃货们喜欢的三文鱼惹上了事,现在连带着三文鱼概念股也不行了。目前A股上市公司中,主业涉及三文鱼的水产养殖企业有国联水产、獐子岛、*ST天宝、ST东海洋,佳沃股份,通威股份等等,这些相关股票,在今天A股盘中迎来涨跌不一的情况。

通威股份,这是一家非常看好三文鱼市场的上市公司。2019年通威股份向通威(成都)三文鱼有限公司增资3850万元。此外,通威股份还成立有通威三文鱼研究所,该所主要负责三文鱼品种资源、繁殖技术、饲料配方技术、加工研究,以及三文鱼产业模式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