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张文宏谈北京疫情 医药股或将迎来新一轮上涨

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特别是近段时间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相关的股票值得留意。就有北京新发地新增确诊病例,于是北京进入非常时期,那么张文宏谈北京疫情,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疫情相关股票
北京疫情相关股票

目前,大家都有在关注北京的疫情,这样的突发事件无疑给疫情的防空带来了新一轮的紧张感。北京对于5月30日以来去过新发地时长或接触过市场的人员开展筛查,进行核酸检测,医药股或将迎来新一轮上涨。

北京疫情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谈北京疫情,并且表示有好消息和坏消息,好的就是所有病例都与新发地市场有关,没有看到无传播途径的病例,说明防控处于疾病扩散的早期。按照目前的处置力度与速度,这场疫情可控。但坏消息是,新发地市场的吞吐量惊人,后续是否会出现新的爆发点现在不可知。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北京疫情的影响,对调整多日的医药类医疗器械类疫苗类股票带来了关注。随着市场的需求预期的增加,医药疫苗等概念在多日的调整过后,可能又会迎来资金的青睐。所以这医药股或将迎来新一轮上涨,食品检测、防护概念等也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