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多地下架三文鱼 A股多家上市公司“躺枪”

据最新消息显示,我国多地下架三文鱼产品,其中就包括北京、成都、合肥等地。另外,从国外进口的一些海鲜类产品也被下架装箱。受上述消息的影响,三文鱼概念股今日开盘下挫。那么,涉及到三文鱼业务的上市公司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多地下架三文鱼
多地下架三文鱼产品

近日,北京新发地市场从切割进口三文鱼的案板中检测到了新冠病毒,一时间北京等多地纷纷下架三文鱼。据悉,西安一家超市除了进口三文鱼下架外,其他一些从国外进口的海鲜类产品也被下架装箱。超市的工作人员称,虽然目前没有接到相关部门的通知,但当天一早,他们就根据公司要求对三文鱼等相关产品进行了下架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三文鱼板块6月15日早盘集体低开,佳沃股份(300268)股价大跌9%,獐子岛(002069)跌逾3%,国联水产(300094)、开创国际(600097)等个股也有小幅低开。但截至发稿,獐子岛(002069)涨停,,目前报价为3.16元,国联水产(300094)股价回升,上涨超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