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31省区市新增确诊49例 疫情下医药股会如何

如今,境外疫情依然持续发酵当中,国内一直都在把守严防,但始终让人担心的问题还是发生了,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全国31省区市新增确诊49例。然而,一直备受关注的A股医药板块,现在又让投资者担忧起来,在现在的疫情下医药股会如何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A股医药板块
A股医药板块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的最新疫情数据得知,6月14日0—24时,全国31省区市新增确诊4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0例,本地病例39例中北京就占据了36例,河北3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本土病例(四川1例)。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的影响下,这半年时间里,很多医药股票都“贵”起来了。比如检测、疫苗、连花清瘟胶囊,口罩,额温枪等相关上市公司的业绩和股票都变得杠杠的。不过,这个刺激还是得理性的对待,短期可能会有比较大的提升,但是未来可能新冠就很快可以解决了。所以在此提醒投资者们,不管是什么时候,都要理性对待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