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比音发债申购价值如何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比音勒芬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简称为比音转债,申购代码为072832,申购简称为比音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代码为082832,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比音配债。那么,比音发债申购价值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比音发债申购价值如何
比音发债申购价值

比音转债的正股为比音勒芬,该公司是一家以服饰研发设计,品牌推广,营销网络建设及供应链管理的企业。从最近几年的业绩来看,比音勒芬的业绩逐年增长,销售毛利率常年稳定而且较高,现金流还是比较不错的,整体来看公司基本面良好。

此外,比音转债债项评级AA,股转价14.9。截止至6月13日,正股价格15.07元,股转价值为101.14,股转价值较高。债券利率:第一年0.4%、第二年0.6%、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到期赎回价112元,票面利息比较不错。

比音转债的发行规模为6.89亿元,上市价格应该在115附近,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至于比音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个人认为应该是在7月中旬,具体上市时间大家可以持续关注一下。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