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北京新增3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疫情下医药股怎么走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新增3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通过主动就医发现11例,疫情溯源筛查主动发现25例。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医药股的走势一直备受投资者关注。那么,疫情下医药股怎么走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北京新增36例确诊病例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据报道,6月13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6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截至6月13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463例,累计出院411例,在院43例,累计死亡9例。目前还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例。截至6月13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74例,累计出院173例,在院1例。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医药生物板块2020年内涨幅惊人,不仅指数涨幅居首,在股价创新高的个股中,医药股也成为“牛股集中营”。今年以来98只医药股股价涨幅超过30%,英科医疗股价涨幅最高,超过了393%。此外,奥翔药业、振德医疗、司太立、以岭药业、西藏药业、双林生物等在内的11只个股年内实现股价翻倍。

有分析指出,长期来看,创新药、CRO、医疗服务等细分领域的投资机会是比较大胆。投资者也要警惕高位回调的风险,但医药股下跌空间相对来说不会不大。当然,小伙伴们炒股还是要谨慎一些,尽量控制自己的仓位,否则一旦股市大跌会面临不小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