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2号台风鹦鹉路径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值得关注

2020年可真是多灾多难的,你看,新冠疫情还没有正式结束,一场暴风雨让不少地方发生了水灾,现在又来一个台风消息。现在2号台风鹦鹉路径已经公布出来了,大家可以最好一切躲避准备。这个时候,投资者更为关注台风相关股票,受此台风的影响,A股市场上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值得关注?

台风相关上市公司
台风相关上市公司

台风又来了!根据2020年第2号台风鹦鹉最新消息得知,预计在未来24小时,这场2号台风鹦鹉将生成,大致在14-15日可能登陆我国珠江口附近。具体登陆时间地点等临近确认。广州深圳珠海一带14-15日航班可能受到影响,建议回避。

值得一提的是,在A股市场上台风相关股票分别有:东方雨虹(002271)、东方雨虹(002271)、龙泉股份(002671)、安徽水利(600502)、纳川股份(300198)、利欧股份(002131)、国统股份(002205)等等,这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