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博汇科技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688004

现在炒股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有打新股的人都会关注新股申购的消息和新股上市的消息了,一般股票在申购之后公布中签情况,不久就会上市了,就有博汇科技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004,我们一起来看看!

博汇科技新股上市
博汇科技新股上市

今日,博汇科技登陆科创板挂牌交易,根据招股书显示,博汇科技深耕视听信息技术行业多年,主营产品包括视听业务运维平台、媒体内容安全、信息化视听数据管理三个业务领域。所以博汇科技上市情况如何呢?

博汇科技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博汇科技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004,发行价格28.7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35.53倍。此次科创板上市,博汇科技募集资金总额4.09亿元,用于产品升级与研发测试展示能力提升项目、市场营销与服务网络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等。

博汇科技的上市,成为科创板“视听大数据第一股”。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通信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及外部设备、办公自动化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销售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