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31省区市新增11例境外输入 A股医药板块持续活跃

虽然国内疫情已经逐渐稳定,但海外疫情持续发酵中,这给中国依然造成很大的威胁。根据最新数据显示,31省区市新增1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其实,疫情爆发之后,A股医药板块一直备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医药板块持续活跃。

医药概念股
医药概念股

截至6月11日0时,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3057例,其中,中国31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11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其中,包括上海6例,广东3例,天津1例,福建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例,3例属于境外输入。

值得注意的是,上一交易日上证指数收于2943.75点,变动-12.36点,幅度-0.42%;创业板指收于2201.99点,变动20.40点,幅度0.94%。盘面上,A股医药板块、疫苗概念题材持续活跃。其中,贵州三力、司太立、诚意药业、国药股份、一致药业、英特集团等等相关个股值得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