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网易在港交所挂牌 开盘涨8.13%报133港元

网易公司大家都不陌生了,这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特别是网易旗下的软件不少用户都有使用,当然关于网易公司发展的情况不少投资者也有留意,近日就有消息称网易在港交所挂牌交易了,那么该公司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网易挂牌上市
网易挂牌上市

网易公司为用户提供免费邮箱、游戏、搜索引擎服务,开设新闻、娱乐、体育等30多个内容频道等等,2000年在美国NASDAQ股票交易所挂牌上市,如今在港交所挂牌,开盘涨8.13%报133港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易成功挂牌港交所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中概股回归的第一股,网易公司在港交所挂牌上市,代码为“9999.HK”,国际发售与香港公开发售价均已确定为每股123港元。首日开盘涨8.13%报133港元。截至发稿,网易港股市值达4578.24亿港元。

周三美股收盘,网易涨3.77%报424.98美元,美股市值达553.82亿港元。据招股书披露,网易此次全球发售1.71亿新股,募集资金净额超过200亿港元,是2020年迄今为止港交所规模最大的公开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