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世卫呼吁疫苗应为全球公共产品 生物疫苗板块值得关注

随着新冠疫情持续蔓延,目前全球各国抗疫正在进行时,这个时候,最好的控制手段就是接种新冠疫苗,现在各国正在研制中。然而,现在世卫呼吁疫苗应为全球公共产品,提供给所有需要的人。在全球疫情影响下,生物疫苗板块一直备受投资者的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有哪些相关股票。

生物疫苗股票
生物疫苗股票

据报道,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新冠疫苗应作为全球公共产品,提供给所有有需要的人。同时还呼吁各国领导人作出政治承诺,采用相同的规程和准则研发新冠疫苗,并且世卫不会容忍把某一国作为疫苗试验场的行为。

在A股市场上,生物疫苗板块的相关股票分别有:四环生物(000518)、ST四环(000605)、长春高新(000661)、山大华特(000915)、华兰生物(002007)、科华生物(002022)、康泰生物(300601)、未名医药(002581)、达安基因(002030)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