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天合光能今日上市 常州登陆科创板第一股

今日是有三只新股申购的,当然也是要关注到新股上市的情况了,不同的时期新股上市都有所不同,所以天合光能今日上市,是常州登陆科创板第一股,那么这天合光能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天合光能新股上市
天合光能新股上市

天合光能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全球太阳能发电行业的领军者,致力于全球可持续发展,为全世界民用、商用、公用及大规模公共设施,提供从太阳能光伏组件产品等等,如今上市,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天合光能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天合光能今日上市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成为常州登陆科创板的第一家企业。公司证券代码为688599,发行价格8.1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7.61倍。该公司A股股本为206802.6375万股,本次上市数量为28523.931万股。

天合光能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光伏产品、光伏系统、智慧能源三大板块。光伏产品包括单、多晶的硅基光伏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光伏系统包括电站业务及系统产品等业务。光伏产业发展增速在各类可再生能源中排名第一,成为未来新能源替代的主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