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北鼎股份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价格为:5.91元

有关注到新股最新消息的人应该都有留意到北鼎股份今日申购了,该新股申购价格为:5.91元。在不同的时期都有新股申购的,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那么这北鼎股份申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北鼎股份新股申购
北鼎股份新股申购

北鼎股份是一家致力于全面提升生活品质,为满足消费者改善性饮食需求,提供高品质厨房小家电及配套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型企业。在今日申购的消息中,该公司此次发行股票总数为多少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鼎股份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北鼎股份今日开启申购,股票代码是:300824,申购代码是:300824,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5435万股,其中网上发行2174万股,申购价格5.91元,发行市盈率为22.01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2.15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

值得注意的是,北鼎股份公司的主营业务为:“BUYDEEM北鼎”自主品牌业务和OEM/ODM业务。北鼎股份拟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计划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5435.00万股,拟募集资金2.8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