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赫兹租车飙涨140% 创4月中旬以来新高

不同的租车平台有很多,生活中很多时候都是需要租车的,当然知名的租车门店在大多数城市中都能看到身影,其中赫兹租车就是全球连锁汽车租赁品牌了,近日有消息称赫兹租车飙涨140%,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赫兹租车股价创新高
赫兹租车股价创新高

赫兹租车被消费者广泛使用并保持良好口碑,赫兹的租车网络遍布世界148个国家和8100多个租车门店,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而且这赫兹租车是全球著名的汽车租赁公司,不少投资者也是会留意赫兹租车股价涨跌的,所以赫兹租车最新股价是多少呢?

赫兹租车股价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国租车巨头赫兹全球控股公司,在昨日,股价飙涨超115%,盘中一度涨超140%,创4月中旬以来新高6.25美元,该股上周累涨157%。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该公司受到沉重的打击,5月申请破产保护。

值得注意的是,在申请破产之后,赫兹租车股价一度单日暴跌80%,最低触及0.40美元,目前股价已自低位上涨1460%。而在股价上涨的同时,是大量散户涌入该股。截至2019年底,赫兹在全球背负有近190亿美元的债务和约3.8万名员工,是此次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倒闭的最大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