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万泰生物26连板 今年新股一字板冠军

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有人会留意,很多炒股的人当然是希望股市行情向好了,特别是一些新股的表现,万泰生物北是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有消息称万泰生物26连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万泰生物一字涨停
万泰生物一字涨停

万泰生物公司是从事生物诊断试剂与疫苗研发及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顶着“国产宫颈癌疫苗”第一股的光环,今年该新股一字板冠军,那么万泰生物上市以来为何深受市场热捧呢?

年内最牛新股万泰生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万泰生物于4月29日登陆沪市主板,发行价仅为8.75元/股,在收获26个一字板之后,昨日收盘价为136.60元/股,涨幅超14倍。今日,年内最牛新股万泰生物(603392,SH)开板,结束26个一字涨停。

26连板的万泰生物,是今年以来一字连板最多的新股,从打新收益看,以昨日收盘价计算,中一签万泰生物盈利为12.79万元,在今年的打新收益排行榜上位列第二。至于万泰生物上市以来为何深受市场热捧?市场人士认为,新股上市后的表现主要跟行业前景和当时的市场情况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