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维密英国公司将进入破产清算 母公司股价会下跌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维密英国公司将进入破产清算,目前正在寻找潜在买家。此外,随着维密进入破产清算,公司在英国的800多个工作岗位也面临危险。那么,维密母公司股价会下跌吗?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维密英国公司将进入破产清算
维密母公司股价

据报道,维多利亚的秘密英国公司即将进入破产清算。接受委托的德勤会计师事务所表示,将帮助维密英国公司进行投资重组、调整租赁条款,并为其寻找潜在买家。此前,维密母公司L Brands宣布将减少旗下维密门店的数量,计划于今年在美国和加拿大关闭约250家门店。

据悉,截至5月2日的第一财季内,L Brands总额达16.54亿美元,同比下降37%;净亏损达2.75亿美元,去年同期盈利4030万美元。今年第一财季,维密的营业额下降46%至8.22亿美元。其中,直营额下降15%至3.08亿美元;维密营业亏损达2.03亿美元,而2019年同期盈利为3270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时间6月8日,L Brands股价上涨超过3%,目前报价为19.31美元。目前全球疫情还在持续,L Brands第二财季及全年的财务有可能会进一步受到影响,公司表示会在第二财季逐步开启北美地区暂时关闭的门店。如果疫情进一步恶化,维密母公司股价有可能会再次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