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松井股份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688157

随着股民的增多,不少股民除了留意新股申购的情况,更多的是会留意这新股上市的消息了。不同的时期都有新股上市,而今日只有一只新股上市。这松井股份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157,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松井股份新股上市
松井股份新股上市

松井股份是湖南松井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长沙市坚持高质量发展不放松,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发展实体经济,加快推进全市优秀企业上市,所以松井股份上市的情况如何呢?

松井股份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松井股份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157,发行价格34.4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30.18倍。此前,另一家长沙企业湖南宇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松井股份公司股票开盘涨139.41%,报82.55元/股。松井股份是一家以3C行业中的高端消费类电子和乘用汽车等高端消费品领域为目标市场,公司主营业务是:通过“交互式”自主研发、“定制化柔性制造”的模式,为客户提供涂料、特种油墨等多类别系统化解决方案的新型功能涂层材料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