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帝科股份今日申购 新股发行价格为:15.96元

不同的股票申购都很受关注,今日是有两只新股申购的,这帝科股份就是其中之一,所以帝科股份今日申购,新股发行价格为:15.96元,那么这帝科股份股票的总发行数量为多少,还有市盈率是多少?

帝科股份新股申购
帝科股份新股申购

帝科股份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光伏、显示/照明与半导体等领域高性能电子材料开发与应用的材料科技公司。都说新股申购需要一定的条件,并且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帝科股份申购如何吧!

帝科股份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帝科股份今日申购,在深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300842,申购代码:300842,帝科股份发行总数约2500万股,网上发行约为1000万股,发行价格:15.96元,单账户申购上限1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

帝科股份公司主要从事新型电子浆料等电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半导体、显示照明等行业。帝科股份此次拟募集资金3.51亿元,其中,1.96亿元用于年产500吨正面银浆搬迁及扩能建设项目,1.05亿元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500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