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新冠肺炎治疗性抗体进入临床试验 这些医药股可关注!

因为这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不同地区的各行业都有受到影响,大家都是希望这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随着我国疫情的平稳发展,大家也是有留意到新冠肺炎治疗的情况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新冠肺炎治疗性抗体进入临床试验,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新冠肺炎相关股票
新冠肺炎相关股票

在新冠肺炎爆发的初期,多数涉及抗新冠肺炎的医药股经历爆炒,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好转,相关个股的行情也有不少股民和投资者会关注,现在新冠肺炎治疗进入一期临床试验阶段,这些医药股可关注!

新冠肺炎医药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内第一个抗体药已经获得了国家药监局的批准,开展临床试验。昨日上午,首例受试者给药在上海完成。这标志着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冠病毒特异性抗体药物成功进入人体临床评价阶段。

从进入人体临床试验阶段,到抗体药物最终使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有关注股市的话,医药股值得关注,如联环药业、华兰生物、沃森生物、浙江医药、普洛药业、热景生物、鲁抗医药、四环生物、江苏吴中,还有福安药业、海正药业、长江健康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