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暴风集团股价暴涨 8个交易日暴收6个涨停

很多公司的股价都是有投资者会关注,近日这暴风集团股价暴涨,而且是连续多天暴涨,一般来说股票面临退市,股价肯定是下行趋势了,但是暴风集团在触发退市之后却开启了“小牛”市场,我们一起来看看!

暴风集团股价涨幅
暴风集团股价涨幅

股价是指股票的交易价格,与股票的价值是相对的概念,股票价格的真实含义是企业资产的价值。值得注意的是,暴风集团在巨额亏损的情况下,公司随时有可能面临被要求退市,但是股价8个交易日暴收6个涨停,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暴风集团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暴风集团濒临退市,有媒体爆料称,目前暴风集团的股价暴涨,自5月29日创出历史新低1.33元/股后,8个交易日收6个涨停,股价涨幅高达93.23%。虽然暴风集团的股票在近日暴涨,公司依然无法发布最新一期年报。

业界人士分析称,暴风集团之所以出现连续涨停的现象,很有可能是因为背后有一些游资进行了不同程度的炒作。其实在那些年,暴风影音、暴风音乐、暴风游戏等深受用户喜爱,暴风集团主营业务为互联网视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