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浙矿股份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300837

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特别是喜欢打新股的人都会留意到新股的申购和上市消息的,就有消息称浙矿股份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300837,那么这浙矿股份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浙矿股份新股上市
浙矿股份新股上市

不同的股票上市行情都有所差异,都说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所以大家都会留意,浙矿股份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矿山破碎筛选设备供应商,在今日上市,那么该公司公开发行的股票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浙矿股份上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浙矿股份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300837,发行价格17.57/股,发行市盈率为19倍。公开发行新股2500万股,发行价17.57元/股,募集资金总额43925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浙矿股份以圆锥破碎机、颚式破碎机等大型矿山机械设备为主导产品,是集绿色、智能矿山机械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营业务:破碎机械、振动筛、给料机械、输送机械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及咨询、安装及调试;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