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河南禁止生产销售一次性塑料制品 概念股走势如何

塑料制品真的不可以生产吗?其实我们注重到了卫生环保问题,一次性塑料制品生产必定会对社会环境造成影响的。然而现在河南禁止生产销售一次性塑料制品了,只不过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对相关概念股有影响呢?那么走势是怎么样?

塑料制品板块
塑料制品板块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现在河南禁止生产销售塑料制品,但是概念股并未下跌,而是小幅上涨,商赢环球(600146)涨停,哈工智能(000584)股价大涨超过5%,银禧科技(300221)涨逾2%,天晟新材(300169)、安利股份(300218)、王子新材(002735)、浙江众成(002522)等个股也有小幅上涨。

《行动方案》坚持“强化源头治理,分类实施管控”的原则,规定在全省范围内禁止生产和销售一批塑料制品,对于禁止销售生产一次性塑料制品,不知道你是否会支持呢?不过现在相关概念股未受影响,也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