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iPhone12或引入屏下指纹 这些概念股可关注!

不同的手机有很多,其中Phone非常受果粉们欢迎,特别是近日关于Phone12的消息多数人都有留意,近日就有消息称iPhone12或引入屏下指纹,那么关注股票的人就会想知道屏下指纹概念股有哪些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屏下指纹相关股票
屏下指纹相关股票

指纹识别系统是一个典型的模式识别系统,包括指纹图像获取、处理、特征提取和比对等模块。屏下指纹概念股有不少,而新一代苹果手机iPhone12或首次引入屏下指纹解锁,概念股有望掀起一波炒作高潮。

屏下指纹概念股

据外媒报道,即将发布的新一代苹果手机iPhone12将首次引入屏幕指纹解锁。此次加入屏下指纹的另一个目的是为了给APPleCard(苹果信用卡)打造最佳的使用体验,除了颇具商务仪式性的触摸动作外,AppleCard自带的指纹验证模块也需要手机端作出配合。

至于相关的概念股方面,可关注汇顶科技、虹软科技、水晶光电、联合光电、联创电子、兆易创新,中光学、欧菲光、隆利科技、劲拓股份等等。随着屏下指纹技术的加速渗透,产业链的优势公司具备较好的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