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世卫组织即将恢复羟氯喹治疗试验 相关概念股受关注!

很多股票的行情都有股民和投资者关注,前段时间因为这羟氯喹治疗试验暂停的消息不少人都有留意,现在有消息称世卫组织即将恢复羟氯喹治疗试验,那么关于羟氯喹概念股的话,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羟氯喹股票有哪些
羟氯喹股票有哪些

近期围绕抗疟疾药物羟氯喹是否能治疗新冠肺炎,医学界一直在临床试验探究。出于安全考虑在5月25日通报暂时叫停羟氯喹抗新冠病毒试验,所以目前即将恢复羟氯喹治疗试验,原因是什么呢?

恢复羟氯喹治疗试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评估目前收集的羟氯喹试验病亡率数据后,“团结试验”数据安全和监控委员会建议无需修改试验方案,试验项目执行小组将继续进行羟氯喹的治疗试验。羟氯喹作用和机制与氯喹类似,但毒性仅为氯喹的一半,也有抗炎、调节免疫、抗感染、光滤、抗凝等作用。

国内可以生产羟氯喹的上市公司有:上海医药(股票代码:601607)、福安药业(股票代码:300194)等。恢复羟氯喹治疗试验,白云山(股票代码:600332)、中国医药(股票代码:600056)、众生药业(股票代码:002317)、精华制药(股票代码:002349)、昆药集团(股票代码:600422)、金陵药业(股票代码:000919)、*ST河化(股票代码:000953)等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