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84万 美股会二次探底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84万,目前确诊病例已达1841629例,死亡病例为106696例。在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影响下,美股走势受到了不少国内投资者的关注。那么,美股会二次探底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

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6月3日下午,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到1841629例,死亡病例达到106696例。据报道称,过去一周,新冠病毒继续在美国南部和西部部分地区蔓延。亚利桑那州2日报告了1127例新增病例,是该州自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数最多的一天;得克萨斯州在过去7天中有6天新增病例都超过了1000。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时间6月3日,美股收盘大幅上涨。道琼斯指数收于26269.89点,大涨527.24点,涨超2%;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3122.87点,上涨1.36%;纳斯达克指数收于9682.91点,上涨0.78%。在美股周三交易中,科技龙头股绝大多数上涨,苹果上涨0.55%;亚马逊上涨0.24%;微软上涨0.24%;奈飞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扬。

需要注意的是,一些机构投资者普遍对美国股市前景比较悲观,可能会出现广泛的空头回补现象。另外,还有专家警告称,全美密集的抗议活动有可能会加剧美国新冠肺炎的疫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美股探底的可能性不大,但具体走势如何我们还得看后续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