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美国将暂停所有中国客运航班 航空股会到受影响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将暂停所有中国客运航班,涉及中国国际航空、首都航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以及厦门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那么,航空股会到受影响吗?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美国将暂停所有中国客运航班
美将暂停中国客运航班

美国交通部6月3日发布命令,宣布将从6月16日起暂停所有中国航空公司执飞的中美定期客运航班,涉及中国国际航空、首都航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厦门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根据中国各航空公司此前发布的6月份航班计划,美国此举将影响国航运营的北京-洛杉矶航线、东航运营的上海-纽约航线等多条航线。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暂停所有中国客运航班,对于国内的航空股还是有一些影响的,而A股航空相关股票有:华夏航空(股票代码:002928)、春秋航空(股票代码:601021)、吉祥航空(股票代码:603885)、中国国航(股票代码:601111)等。

春秋航空:2019年春秋航空全年营业收入148.04亿,同比增接近13%,实现净利润18.4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2%。完成运输总周转量360082.1万吨公里,同比增长14.5%;运输旅客2239.3万人次,同比增长14.7%;客座率为90.8%,同比提升1.8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