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五菱推出地摊专用车 公司股价暴涨120%

今年两会结束之后,全国各地之间,便掀起一波摆摊热潮,甚至还有地区出现城管喊商贩摆摊的情况。然而,为了迅速抓住政策机遇,五菱推出地摊专用车,为摊主提供更方便的“摆摊神车”,售价大约在6万左右。

五菱汽车股价
五菱汽车股价

为了助力地摊经济,五菱推出荣光翼开启售货车,车厢全开启,多角度多方位多视角展示货品,具有商业活动功能,机动性强,占地面积小,宣传、配送、售卖、促销方式等多样灵活。

据悉,五菱推出地摊专用车的性价比很高,这款车型的售价在5万8到6万左右,预计要到6月底才能交车。暂时不支持线上销售渠道,需要购买的话,则要到线下店预定。

然而,受此影响,港股五菱汽车强势拉升,在午后盘中五菱汽车公司股价一度涨幅扩大至120%,截至收盘,该公司股价涨逾五成,上涨幅度高达53.27%,最新报价为0.305港元,市值9.38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