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五菱汽车股价暴涨 公司股价午后上涨超过53%

据最新消息显示,五菱汽车股价暴涨,午后涨幅超过了53%,总市值达到9.38亿元,创2020年来新高。公司股价大涨的原因是“地摊经济”松绑,各地涌现出“摆摊热”。那么,五菱汽车现在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五菱汽车股价暴涨
五菱汽车最新股价

受大众对“地摊经济”广泛关注的影响,港股五菱汽车今日股价暴涨,涨幅超50%,报0.3港元。盘中涨幅一度达到118%以上,创52周来新高。这也是该股股价连续两日来实现攀升,累计升幅接近120%。据悉,2019年上汽通用五菱凭借1660007辆的新车,成为中国品牌汽车销量第一的企业。截止去年4月,该品牌累计产量达2200万台。

五菱汽车主要从事汽车发动机、配件及专用汽车之制造及销售业务。据了解,公司为国内商用微型发动机及汽车零部件之领导制造商。去年公司实现营收142.37亿元,同比下降接近6%;净亏损1.67亿元。五菱表示,亏损主要来自主要客户的重大定价压力、推出新产品产生的额外成本以及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球爆发带来的影响。

以上便是“五菱汽车股价暴涨”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除了五菱汽车股价大涨外,A股地摊经济概念股中,银都股份、小商品城、茂业商业、广百股份以及百大集团等个股今日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