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飞鹿发债即将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370665

据最新消息显示,飞鹿股份将于本周五发行1.77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52,债券简称为飞鹿转债,申购代码为370665,申购简称为飞鹿发债,转股价为9.90。那么,飞鹿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飞鹿发债即将开启申购
飞鹿发债上市时间

大家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申购简称为“飞鹿发债”,申购代码为“370665”。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超出部分申购无效。

据悉,飞鹿股份是一家从事金属表面、非金属表面和混凝土表面防腐与防护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专业化高科技企业。飞鹿股份此前已经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营收飞鹿股份元,同比下滑超过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153,897.78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6月5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飞鹿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飞鹿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上旬。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