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家悦发债周五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54708

据最新消息显示,家家悦将于本周五发行6.45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3584,债券简称为家悦转债,申购代码为754708,申购简称为家悦发债,转股价为37.97。那么,家悦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家悦发债周五开启申购
家悦发债周五申购

家家悦主营业务为超市连锁经营,以大卖场和综合超市为主要业态,以区域一体化物流为支撑,以发展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和食品加工产业链为保障,以经营生鲜为特色的全产业链、多业态的综合性零售服务商。公司近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87,188,022.89元,同比增长接近39%。

据悉,社会公众投资者可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网上申购简称为“家悦发债”,申购代码为“754708”。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1,000手(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6月5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不再安排网下发行。那么,家悦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家悦发债大概率是在下个月初期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