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拼多多回应二次上市 股价盘前涨幅近4%

拼多多是不少人都熟知的购物平台之一,因为拼着买更便宜,所以很多消费者都是喜欢在多多上购物的。不过近段时间,有一些公司赴港上市的消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其中就有拼多多,于是拼多多回应二次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拼多多股价如何
拼多多股价如何

拼多多隶属于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新电商开创者,致力于将娱乐社交的元素融入电商运营中,过“社交+电商”的模式,让更多的用户带着乐趣分享实惠。现在拼多多即将回港上市,其股价如何呢?

拼多多二次上市消息

据了解,拼多多确定回港上市,具体时间表暂未确定。知情人士称,该项目中金在跟进。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团队原计划6月中旬交表,但不排除提速。但是拼多多回应二次上市了,表示从未与任何中介机构探讨过这一计划,也未与任何交易所有过任何关于“二次上市”话题的接触,另外公司现金储备充裕,暂无任何计划。

拼多多此前发布财报,一季度拼多多营收65.41亿元,同比增长44%,净亏损31.70亿。如果拼多多此次确定回港上市,也将成为至今“最年轻”回港上市的中概股。受此消息影响,拼多多股价盘前涨幅近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