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炒股方法分享:如何通过板块龙头股捕捉马上启动大牛股

今天(6月1日)行情全线大涨,想问问大家,有觉得自己踏空的吗?有羡慕别人股票的吗?哔哥告诉大家,不要羡慕,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追涨,下一个韭菜就是你!选股票,做股票都要有自己的逻辑,且不要轻易动摇自己的逻辑。

当你因为macd选股时,只要macd不破位就说明没有打破自己的逻辑,就不用卖。当你因为筹码集中度选股时,只要筹码还集中就说明没有打破自己的逻辑,就不用卖。当你因为均线选股时,只要均线不破位就说明没有打破自己的逻辑,就不用卖。

不过当逻辑破坏时,也一定要及时走人,不能死扛,因为当你想持有一只股票时,你会找100个看好他的理由!

说回正题,哔哥今天(6月1日)的操作是这样的:

哔哥股票操作
哔哥股票操作

1、分2次卖出AH股(海信家电),盈利7.5%;2、加仓稀土永磁(金力永磁);3、买入有色股(赣锋锂业);4、持有黄金(山东黄金)。

今天(6月1日)的股票是这么走的:

股票走势
股票走势
股票走势
股票走势
股票走势
股票走势

最终持仓是这样的:

持仓图
持仓图

今日(6月1日)总资产:208486.29(+1452.32),总仓位:53.2%。昨日总资产:207033.97,昨日总仓位:41.5%。

接下来就是哔哥教学时刻,大家认真听讲!

第一天哔哥教了大家【事件驱动选股法】选股稀土黄金;第二天哔哥教了大家【AH套利选股法】选了海信电器;今天(6月1日)第三天继续给大家分享一种秘籍【好基友选股法】选了赣锋锂业。

好基友就是好朋友的意思,中国的股市很奇怪,很多股票都是几乎同涨同跌的。例如天齐锂业和赣锋锂业,例如美的集团和格力电器,例如人民网和新华网。

天齐锂业和赣锋锂业
天齐锂业和赣锋锂业
美的集团和格力电器
美的集团和格力电器
人民网和新华网
人民网和新华网

今天(6月1日)哔哥买赣锋锂业的原因就是天齐锂业2连板了,其实上周天齐锂业涨停也可以买的。除了以上我举的3个例子,其实还有很多很多。

板块上也存在这样的关系,例如:钢铁涨了,水泥就容易涨;煤炭涨了,有色就容易涨;地产涨了,银行就容易涨;医药涨了,白酒就容易涨。当然,反过来也是一样的。

以上就是哔哥今天(6月1日)要分享的好基友选股法,一定要收藏!如果想第一时间看哔哥的炒股分享,可以关注哔哥的个人微信公众号“财经哔哥”,每天晚上八点钟更新。

最后强调一下!哔哥的持仓和交易截图是为了给大家做教学的,勿追高,追高后果自负!当然哔哥也不是神,之后若有亏损也正常,我会和大家一起反思。总之,一切都是为了让大家跟着哔哥学习后不再做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