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金价突破1765美元 开盘大涨达近八年来最高位

对于黄金的价格不少消费者都有留意,但是对于黄金期货的话,不少的投资者都会关注。近日就有消息称金价突破1765美元,而且开盘大涨达近八年来最高位,那么这金价大涨的原因是什么呢?

金价最新行情
金价最新行情

金价其实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现货黄金跳空高开,而金价上涨,现货黄金只是一种虚拟的账面交易,不进行实物交割。在昨日,这现货黄金行情走势中是怎么样的呢?另外国际金价的行情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金价大幅跳空高开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现货黄金达到近八年来高位,达到1765.90美元/盎司。在过去的一周里,国际金价也大幅上涨,刷新一周高点至1741.53美元/盎司。对于这金价大幅跳空高开,开盘大涨的原因是受避险情绪影响。

有分析师指出,对新冠病毒造成的经济损失的担忧与日俱增,此外,避险需求给金价提供上行动力。技术面上,从黄金日线趋势上来看,依然是区间震荡走势,底部不断抬高的情况下说明多头依然强势,震荡是为了蓄力再次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