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消费电子板块走势强劲 聚成股份涨近12%

生活中不同的消费有很多,大家都有自己的一个消费习惯,有关注股市的人肯定也会留意到消费电子板块股票了,近日就有消息称三大指数高开高走,消费电子板块走势强劲,那么有哪些相关的股票上涨了呢?

消费电子板块股票
消费电子板块股票

消费电子产品在世界各地均有制造,由于中国大陆低成本优势,生产相对集中。其实消费电子板块的股票有很多,其中就有歌尔股份、安洁科技、欧菲光、立讯精密等等,现在就有聚成股份涨近12%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消费电子板块股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三大指数高开高走,沪指重新站上2900点,深成指重回11000点上方,刷新逾一周高位。今日早盘,消费电子板块走势强劲,聚成股份涨近12%,还有恒铭达、联创电子、精研科技、蓝思科技、信维通信、安洁科技、领益智造、东山精密等涨停,欣旺达、环旭电子涨幅超9%。

消息面上,6月1日零点,2020年天猫618强势开局。苹果手机销量火爆,仅5小时,iPhone在天猫的成交额超过5亿元,创下有史以来最快纪录。而这苹果手机的受欢迎,产业链景气度望提升,可关注立讯精密、领益智造、鹏鼎控股、蓝思科技、东山精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