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微贷网退出网贷 距最高点股价暴跌近90%

随着网络发展的飞速,现如今通过网络是能够解决很多事情的,特别是网贷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这微贷网服务平台不少人都了解,近日有消息称微贷网退出网贷,近3000亿头部P2P退出具体如何呢?

微贷网股价多少
微贷网股价多少

微贷网是为有资金需求和投资需求的用户完美搭建互动服务平台,为公众提供低风险、高回报、多样化的投资产品的网站,是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的,现在微贷网退出网贷,距最高点股价暴跌近90%,我们一起来看看!

微贷网宣布将退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P2P圈再出大事,近3000亿头部P2P微贷网官宣:将于6月30日前退出网贷行业,不再经营网贷信息中介业务。微贷网于2011年上线运营,主打“互联网+金融+汽车”的模式,于2018年11月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WEI”。

至于这微贷网的股价如何?自2020年3月5日起,微贷网的股价就长期在1至2美元之间徘徊,或面临退市风险。截至最新数据显示,微贷网市值1.12亿美元,股价仅剩下1.59美元/股,距最高点已经跌去近90%。